【日劇】渡部篤郎橋本環奈主演《警視廳生物系》以動物來破案


Share


【日劇】06/02:渡部篤郎主演夏季富士日9連續劇《警視廳生物系》,拍檔將為橋本環奈。故事講述主角須藤友三(渡部)本來是搜查一課的精英刑警,但因為某事件受傷而被排除一線之外,調到閒職「警視廳總務部總務課・動植物管理係」,主要是保護疑奄及失蹤者的寵物。

在那裡他遇上了獸醫學畢業的「動物狂女子」薄圭子(橋本),她以在現場留下寵物的樣子,加上自身豐富的知識及敏銳的觀察力,進行驚人的推理,和須藤一起解決疑案。原著為電影《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編劇大倉崇裕的小說。

這是渡部首次演出富士製作的連續劇,他表示對此沒有怎樣在意,是稍為長時間收到邀請,當中沒有什麼初次的特別感覺,會普通地做。關於共演的橋本他說對方是首次在連續劇當女主角,總之希望能支持她,因為她應該會有壓力。

至於橋本就說最初聽到要演出時相當驚訝,要演一季的劇集進行長時間拍攝,對此感到很興奮。對於共演的渡部她說至今都是在電視上看到他,因為和他年齡有距離有緊張感,希望能和他建立像原作須藤和圭子之間的良好拍檔關係。

共演者包括須藤過去的拍檔石松和夫(三浦翔平),警察博物館的接待員三笠彌生(石川戀)、警視廳總務部總務課事務擔當職員田丸弘子(淺野溫子)、搜査1課管理官鬼頭勉(寺島進)、前刑警二出川昭吉(でんでん)等。《警視廳生物系》7月份富士日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79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