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岡田將生木村文乃初共演《伊藤君A to E》當渣男遇上毒女


Share


【日影】05/31:岡田將生及木村文乃初共演,《伊藤君A to E》由柚木麻子人氣戀愛小說改編,帥氣但超自我玩弄著四名女性的渣男岡田,打算利用四女的不幸來創作劇本的毒女木村,遇上後帶出獨特的發展。詳細報導:

岡田將生及木村文乃初共演,《伊藤君A to E》由得到女性壓倒支持柚木麻子同名戀愛小說改編,以「痛男遇上毒女」為主線。

故事以兩個視點展開,首先是外表帥氣但自我意識過剩反應超級遲鈍的「痛男」伊藤誠二郎(岡田將生),至今遇上四個被他擺弄的女性,包括【A】一直被伊藤隨意對待才色兼備的高級手袋銷售員【B】被伊藤跟蹤的自由職業者【C】喜歡好友但和伊藤上床的塔店店員【D】十分重視處女被伊藤拋棄而初次自暴自棄的女大學生

然後有【E】和伊藤有關係的女性相談的無人氣編劇矢崎莉櫻(木村文乃),她在與她們相談之中,一面提出溫柔的建議,另一方面心想「這個男人有什麼好」,利用幾位女性的煩惱來創作日劇劇本以圖東山再起,然而她本身是個毒女,看著那些女性因為伊藤而產生的戀愛、嫉妬、欺騙、慾望等而感到刺激,要利用她們的不幸來幫助自己。

岡田表示自己看過原作,對於能演出伊藤一角感到高興,他完全無法和伊藤有共鳴只有反感,一言概之就是像個渣男或怪獸,會以至今的經驗加上覺悟進行演出。木村就說導演對她說想看到前所未目的腹黑木村文乃於是決定演出,她的角色其實最了解左搖和擺的女性,去者不追來者不拒,在傷害人和受傷害之間的獨特位置徘徊,和岡田將生初共演的她會為了成為一部難忘作品而努力。

《伊藤君A to E》導演為廣木隆一,2018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66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