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 Reverse》第6話 (7.0分)


Share


深瀨告訴美穗攻擊事件的始末,美穗委婉說可能會回老家找工作。總覺得兩個人關係有種不得不的微妙,緣分似乎盡了?但感覺美穗的戲份應該不只這些。

這也讓深瀨與淺見(玉森裕太)興起到廣澤老家看看的想法。兩人藉著走訪過去事件發生的長野,及詢問當地警察爬梳過去,一方面正視過去,一方面整理案件。這兩人似乎成了追查案件的夥伴,雖然看上去淺見相當正直,不過他真有這麼單純?

在警方那邊也幾乎一無所獲,對他們而言只是單純的交通意外,關於小笠原也只說是他執念太深,以及略略提及廣澤的母親也常來詢問案件。

可見廣澤的母親也對案件有所懷疑,不過她對兩人仍然熱情,這點也讓人有些不解。

透過廣澤母親的牽線,兩人與廣澤故鄉的朋友們相見。所有人對他們都充滿敵意,在他們眼裡的廣澤也是善解人意又溫柔的人,可見廣澤應該不是表裡不一的人。

不過正因如此,熱情招待他們的松永就顯得很怪異。另外特別提到初中與高中的女友,以及他陰暗的朋友,又是為什麼呢?角色越來越多,總覺得故事讓筆者越來越沒有頭緒了。

回程時,淺見向深瀨坦承當年把證據扔下山崖。原來當時他與谷原(市原隼人)發現了雪地的血跡,但為了掩蓋「廣澤酒駕」的事實,兩人慌亂中把沾有血跡的雪給扔下山崖。這點就與村井(三浦貴大)的證詞吻合了。

深瀨仍然用他的善良安慰淺見,淺見反過來要他別把事件攬在身上,因為他沒有任何罪。

同時淺見接到消息,他的學生藤崎(山口麻友)失蹤了。不曉得她的失蹤是否有淺見有關?與案件推展又會有什麼關聯?

村井的失蹤看來是被綁架。照現場的環境看來,似乎是他的變態妻香織(趣里)常駐的地方,只是這與劇情又有什麼關聯?

最終深瀨在自家窗外看見廣澤的陰暗好友谷川大志,並追了上去。所以谷川是恐嚇事件的關鍵人物?劇情發展至此,總覺得線索越來越零碎,此次明日香的證詞也很薄弱沒有震撼,對本劇越來越不耐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02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