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清水富美加合約結束即加入所屬教團事務所將拍電影


Share


【日藝】05/25:因為突然出家而引退的清水富美加,和事務所「LesPros」出現合約糾紛互相指責,她的合約於20日到萬,23日她宣佈和她出家的教團「幸福的科學」所開設的事務所「ARI Production」簽約,並表示今後會作為出家者和藝人兩方面活動。

「ARI Production」2016年成立,是教團的藝能部門,由「幸福的科學」總裁大川隆法的兒子大川宏洋當公司代表,女兒大川愛理沙也有擔當顧問。該事務所的公關部表示,現時已有9名藝人,幸福的科學集團預計會製作6部電影,清水將會在當中演出。

有藝能記者表示,如果清水不屬於教團的製作公司,可以收到來自各方面的邀請,但現在她加盟了教團的事務所,染上宗教色彩,加上她之前的事務鬧得滿城風雨,很多人認為她今次復出代表之前說引退只是想換公司,所以將來恐怕只能拍攝教團所拍攝的電影。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6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