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廣末涼子10年來首演月9《貴族偵探》當殺夫疑犯


Share


【日劇】05/22:廣末涼子將參演富士月9《貴族偵探》,她自《悠長假期》首演月9後在同檔多次演出,然而今次已是她在《神探伽利略》10年來首次演出月9。

其角色是大型電小產品社長都倉健一(小木茂光)的繼室光惠,都倉的前妻15年前去世,之後他的秘書真佐子(森口瑤子)一直在公在私支持著他,連都倉的孩子都希望她當媽媽,然而都倉卻選擇和銀座陪酒女的光惠結婚。

就在孩子對她抱敵意之時都倉死亡,他們都認為是光惠殺了父親以奪取其公司和家產,於是請來偵探事務所進行調查,而這事件發生於1年前,也是愛香(武井咲)和貴族偵探(相葉雅紀)首次在案件現場見面的事件,成為步向最終章解開謎團的一集。

廣末表示自己一直是此作的觀眾,都收到演出邀請時有著驚喜和很強烈的期待感,對於初共演的相葉她說印象為開朗爽快可愛,然而今次和冷酷的貴族偵探對峙十分期待,因為是第一次對戲,希望他可以對她輕手一點。廣末參演的第7話將於29日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6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