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聖鬥士星矢》推出真人版電影!東映動畫及香港公司製作


Share


【日影】05/19:世界風行的傳說動漫《聖鬥士星矢》推出真人版電影!由東映動畫及香港真好電影合作,請來曾提名奧斯卡的波蘭新銳導演拍攝,全片英語對白,會為星矢帶來新潮流還是像《龍珠》那樣毀掉?詳細報導:

傳說動漫《聖鬥士星矢》決定推出真人版電影?!由製作星矢動畫的東映動畫,連同負責東映相關作品打入中國市場的香港真好電影有限公司共同開發及製作,將會是荷里活作品,使用全英語對白。

製作人是東映動畫的《宇宙海賊哈洛克》的池澤良幸,《聖鬥士星矢》動畫系列導演及現任東映動畫會長森下孝三,導演將為波蘭的新星Tomasz Bagiński,他曾拍攝FIFA及NIKE的廣告,並以短片「Katedra」獲得第75屆奧斯卡的提名。原作者車田正美也會參與。

今次的消息首先出現於現正舉行的法國坎城電影節場刊,已得到車田正美的證實,他說「經過了30年以上,喜愛《星矢》的各位粉絲,及為了新的世代,將把面向全世界的《星矢》計劃獻給大家,敬請大家期待」。森下孝三也表示今次和ARGF(真好電影)合作能把這作品帶給世界各地的觀眾,對此感到興奮。

《聖鬥士星矢》以古希臘神話為背景,講述在智慧和戰爭女神雅典娜的身邊,有一群充滿了希望的少年戰士,被稱為女神的聖鬥士,他們穿上「聖衣」為了守護女神而戰。漫畫1985年12月起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1986年推出動畫,至今共有250集以上電視動畫及6部劇場版,在80多個國家熱播,總銷量已超越11億美元。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