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皮記事本》再翻拍武井咲繼承米倉涼子演最年輕惡女


Share


【日劇】05/18:松本清張名作《黑皮記事本》再度日劇化,由武井咲主演。原著是1978年至1980年在「週刊新潮」連載,1982年首度日劇化,由山本陽子主演,最高收視18.6%。2004年翻拍由米倉涼子主演,最高收視17.7%,今次將是第3度翻拍。

故事以銀座為舞台,主角原口元子是在銀行工作的派遣職員,某日發現銀行秘密從事為大客戶以空頭帳戶逃稅的行為,於是把證據寫在一本黑色外皮的記事本上,並以此威脅銀行行長,從銀盜取了1億8000萬,以此在銀座買下一家酒吧,命名為「Carnet」(記事本的法文),以媽媽生的身份過新生活。

在這個新的世界,她遇上垂青她美貌的醫科學校負責人橋田及國會議員秘書安島,還發掘了款客手段一流的波子,成為酒吧的紅牌,然而波子打算背叛元子,慫恿醫院院長楢林為她出資在同大樓開另一家酒吧,剛好楢林的名字也黑皮記者本上,於是開始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行動……

這是武井首次挑戰松本清張的作品,她表示雖然由她當主角很高興,但因為之前由同事務所前輩米倉涼子主演過,所以有超大的壓力,甚至去到收到邀請時有不想演的想法,不過現在對於演出十分期待。她演的元子的生存方式很帥氣,面對惡人會一腳踢下去,能感受她這部分。過去多演和自己相近的角色,今次是前所未演的形象,可能會改變大家對她的形象。

製作人中川慎子表示今年將24歲的武井咲將有銀座史上最年輕媽媽生的設定,為這罕見惡女的故事注入新的感覺,請大家期待《黑皮記事本》史上最年輕最大膽的女主角。編劇為《脆弱》的羽原大介,導演為《警報》本橋圭太及《W的悲劇》片山修,《黑皮記事本》7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1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