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曾經愛,有秘密》福士蒼汰擁抱殺父秘密和川口春奈相戀


Share


【日劇】05/16:福士蒼汰主演夏季NTV日10連續劇《曾經愛,有秘密》(愛してたって、秘密はある。),故事講述主角奥森黎(福士蒼汰)在中學3年級的夏天,為了保護遭受家暴的母親晶子(鈴木保奈美),把父親(堀部圭亮)殺死,母子把父親的遺體埋在庭園,把其愛車遺棄在海中,形造成失蹤的樣子。

自此黎殺人成為母子之間的秘密,黎以不需要朋友和戀人的想法,過著不和別人有深入關係的生活,並為了夢想的律師而努力。另一方面,因為自己的錯而讓兒子背負十字架的晶子,很希望他能得到一般人擁有的幸福。

事件發生後8年,黎在法律學院遇上以檢察官為目標的立花爽(川口春奈),一直活在黑暗中的黎,被她率直而天真爛漫的光照射,於是二人相戀,在女友及母親的期望下,黎決定結婚,然而就在決定之後,一位知道那「秘密」的人向他送上奇怪的訊息……

福士表示這部劇集有愛情和懸疑的元素,對於這兩種元素在故事展開後有什麼關係,會有怎樣的結局,作為他的首部懸疑作品,由現在開始已很期待。他還表示每集最後都有衝擊的展開,請大家不要錯過。

川口就說在不同的樣子和抱著不同秘密的人之中劇集展開,對於她自己何去何從感到十分緊張,會為了看上去是大人的愛情故事而努力演出。至於鈴木就表示有這樣可愛的兒子和女兒,只是這樣已讓她很期待。登場人物各有秘密,自己和福士也有一個共同的秘密,作為前所未演的故事,期待會是一部有趣的作品。

共演者包括遠藤憲一演立花弘晃,作為爽的父親是不斷打擊罪惡的嚴格檢察官,小出惠介演爽的哥哥曉人,岡江久美子演爽的母親茜,鈴木浩介演喜歡晶子的醫生,此外還有白洲迅、山本未來、柄本時生、矢柴俊博等。

這是秋元康自2005年以來首次為AKB48以外的作品進行計劃原案,編劇為《戀仲》的桑村沙也香,導演為《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的河合勇人。《曾經愛,有秘密》7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