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人氣抹茶啤酒放題!夏季限定「抹茶啤酒園」全介紹


Share


【日本美食】抹茶甜點你吃得多,抹茶啤酒又如何?2014年8月於東京開業的「綠茶餐廳 1899 御茶之水」,是由創業118年的老店主理,講求以日本茶入饌同時配茶享用美食的餐廳。該店主打自家調配的「抹茶啤酒」,看起來像是「青汁」,其實是有著抹茶甘香的啤酒,因為賣相和味道一流,成為社交網絡的話題。

今年第三年舉辦的「抹茶啤酒園」,主打當然是去年活動中賣出7200杯的抹茶啤酒,今年新加入日本國產「和紅茶」製作的「和紅茶啤酒」及「和紅茶黑啤」,加上「焙茶啤酒」等共有10種不同的特製啤酒,亦有把白葡萄酒和啤酒混合的「抹茶葡萄酒」。

食物方面全部13款都有使用茶製作,包括土豆沙拉、配啤酒一流的香腸等值得一試,此外還有抹茶甜點,及不愛啤酒苦味而設的無酒精飲品「青檸茶」。「抹茶啤酒園」每位3500円,包飲品放題兩小時,在官網預約的話可享500円折扣,食物另行收費。6月1日至9月30日舉行,愛抹茶愛啤酒的你,考慮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07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