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KinKi Kids《未滿都市》實現結局約定20年後復活拍SP版


Share


【日劇】05/15:KinKi Kids在1997年主演連續劇《我們的勇氣~未滿都市》20年後復活,當年光一演的大和在結局說「20年後的今日我們會在這個地方集合」的約定實現!導演堤幸彥製作人櫨山裕子20年前幕後班底再聚,當年參演時仍然是Johnny’s Jr.的松本潤及相葉雅紀會否再演?詳細報導:

KinKi Kids在1997年主演連續劇《我們的勇氣~未滿都市》在20年後復活!堂本光一、堂本剛主演,堤幸彥導演,櫨山裕子製作,全部都和20年前一樣。

20年前的故事述說千葉縣幕原地區發生大地震被封閉,大和(堂本光一)因為擔心在該區的好友貴一(小原裕貴)的安危,決定騎腳踏車隻身前往找他,途中遇見了要去找姊姊的猛(堂本剛),於是兩人結伴同行,衝入該區。

然而去到後他們才發現事情不對,那地區根本沒有地震,成年人全部死亡,只剩下20歲以下的少年和孩子,之後貴一的朋友百合(寶生舞)告訴他們真正原因,是隕石墜落帶來不明微生物,讓20歲以上的人死亡,政府於是以地震為理由封鎖該區,不惜射殺逃出的孩子也要阻止微生物外流。

因為所有成年人已經死掉,孩子沒有人管束,加上不知自己的未來會怎樣,反正沒有警察沒有審判,他們開始搶劫殺人。情況越來越壞之下,大和開始組織大家回復秩序,在猛的幫助下成為領袖和外界交流,對抗政府尋找真相。

連續劇的最後一集大和曾說出「我們不會變成像你們那樣的大人,然後20年後的今日,我們會在這個地方集合」,結果20年後這個約定真的實現!20年後的約定之日,有人前來有人不來,大家心中都各有所想,到底大家變成怎樣?是否成為之前發誓所說那樣的大人?然後強大的敵人在他們面前再次出現……

堂本光一表示從當年播放到現在已經過20年,回想起來是寶貴的經驗,當年面對大人的他們現在已經變成大人,非常期待以大和的身份從相反的視點再看同一個故事,無論是當年有看連續劇的還是初看的觀眾,都希望把想法傳遞給他們。

堂本剛就說經過20年再演猛這角色很高興,那些年很年輕有率直的正義感,那純粹的感覺令人懷念,希望成為大人的猛也會這樣生活。在多愁善感的時代認識的工作人員,如今能再聚創作,十分感謝及期待這緣份。

當年演出時堂本光一和堂本剛只有18歲,還有當時仍然是Johnny’s Jr.的松本潤及相葉雅紀,另外還有矢田亞希子、德山秀典等,未知是否會在20年後回歸。《我們的勇氣~未滿都市》SP今年夏天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33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