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和田現子26年來首演連續劇《小巨人》中演學園理事長


Share


【日劇】05/12:和田現子26年來首演民放連續劇,將於TBS《小巨人》中演出。她的角色金崎玲子是早明學園的理事長,傳聞用某種方法用便宜的價錢購買填海造地進行建設,之後學園事務局的經理課長失蹤,主角香坂(長谷川博己)於是開始調查。

和田表示之前一直都有看TBS日9檔,想不到自己會有份演出,劇名是《小巨人》之時,而她就是現實中的巨人(自虐被認為和《進擊的巨人》中的巨人相似)。很久沒有演劇集,但因為是期待的工作,所以會努力,同時也期待和初共演的長谷川之間的連場對手戲。

和田現子將於21日播放的第6話演出,該集也有梅沢富美男演的富永登場,他是提拔小野田(香川照之)上課長之位的前搜查一課展,現時為早明學園的專務。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