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長澤雅美《散步的侵略者》前田敦子滿島真之介參演


Share


【日影】05/11:由長澤雅美及松田龍平主演《散步的侵略者》公佈有前田敦子、滿島真之介、兒嶋一哉、光石研、東出昌大、小泉今日子、笹野高史參演。故事以每日散步的加瀨真治(松田龍平)突然失蹤了數天,妻子加瀨鳴海(長澤雅美)覺得回來後的丈夫變了另一個人,真治還說為了侵略地球而來。

之前已公佈由長谷川博己演追查事件的記者櫻井,今次公佈前田敦子演鳴海的妹妹明日美,滿島真之介演真治在散步中遇上的青年丸尾,小泉今日子演故事關鍵人物的醫生。兒嶋一哉演調查滅門案的刑警車田,光石研演鳴海工作的公司社長鈴木,東出昌大演真治遇上的牧師,笹野高史演在加瀨夫婦面前出現的謎之男。

《散步的侵略者》將參加5月17日舉行的坎城電影節,9月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