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川景子《回來了賣房女子》笑福亭鶴瓶要潤蘆名星齊買房


Share


【日劇】05/10:北川景子主演SP劇《回來了賣房女子》公佈新加入角色,包括笑福亭鶴瓶演的謎之老人,主角萬智竟然對他說「我不會賣房子給你」?另有要潤演任性童星的父親,蘆名星演極度貧窮的單親媽媽。詳細報導:

北川景子主演SP劇《回來了賣房女子》公佈新加入角色,包括笑福亭鶴瓶、要潤、蘆名星。今次故事為連續劇版兩年後,主角三軒家萬智(北川景子)離開兩年後,得到庭野(工藤阿須加)的要求回歸救業績不振的新宿營業所,於是她就以期間限定打工的方式回來賣房子。

當中鶴瓶演謎之老人一之瀨定男,他穿上打工用的布偶裝走進新宿營業所,說因為在活動中看到萬智的出色手腕而想找她幫忙,為了和已經絕緣的女兒一家和解一起居住而買房子。有著「我沒有賣不出的房子」名言的萬智,卻對這個老人說「我不會賣房子給你」,到底為什麼?

鶴瓶表示能演出這部劇集很高興,在綜藝節目多次和景子共演,然而在日劇卻是第一次。看這部劇集時覺得就只有景子的角色很古怪,但今次SP版也推薦給第一次看的人,景子說出決定性台詞的場面很帥氣。

此外新加入還有要潤演的葉山友明,作為不能信賴的父親,兒子是任性的著名童星,來到營業所讓庭野感到無奈。另一邊蘆名星極度貧窮的單親媽媽淀川水樹,足立(千葉雄大)為了她而奔走。除了會有萬智的巧妙解決方法,還會帶出萬智和屋代(仲村亨)之間的關係。

《回來了賣房女子》5月26日NTV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