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吉岡里帆首演外國人執導作《STAR SAND-星砂物語-》


Share


【日影】05/09:《四重奏》吉岡里帆首次演出外國人導演的作品,日本及澳洲合作電影《STAR SAND-星砂物語-》,是已故名導演大島渚代表作《戰場上的快樂聖誕》的助導,73歲的Roger Pulvers首次執導的作品,也是他小說原著。

故事講述1945年在沖繩的少女(織田梨沙),和現代東京女大學生志保(吉岡里帆),以一本日記進行交錯,帶出反戰的訊息,原著引用大量宮澤賢治的作品。吉岡表示作品有很多價值觀、歷史觀都可以跨越國境,電影公映有著希望日本和其他國家和平共存的意味。

《STAR SAND-星砂物語-》共演有滿島真之介、三浦貴大、寺島忍、石橋蓮司等,8月4日公映。送上預告片。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