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平祐奈主演《honey》膽小女生與不良男子平野紫耀交往


Share


【日影】05/08:平祐奈主演電影《honey》,目黑亞夢在「別冊瑪格麗特」連續的同名漫畫改編,講述膽小膽怯的女高中生小暮奈緒,出現一位紅頭髮眼光銳利的「鬼S不良男子」鬼瀨大雅,對方突然對她說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奈緒想拒絕但又害怕,結果說出「…多多指教…」。

最初奈緒對鬼瀨的一舉一動都非常害怕,但漸漸到和他外表及傳聞不同,有比別人強一倍的溫柔和純粹,於是至今未有的感情開始萌芽。

平祐奈為了演出本作,剪掉20公分的頭髮,也是人生首次染成茶色,她表示首次轉成這髮型很緊張的同時,也能讓自己的感覺和奈緒更接近,會為了演這率直的角色而努力。演鬼瀨是關西Johnny’s Jr.的平野紫耀,他說首次染紅髮看不慣,但四周的人都讚好,意外地和鬼瀨接近。

《honey》2018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6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