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追憶》岡田准一小栗旬化身觀眾追問名攝影木村大作


Share


【日影】05/05:岡田准一主演《追憶》在公映前舉行以導演降旗康男及攝影木村大作為主題的特別試,二人合作的電影包括《駅 STATION》《夜叉》《追憶》連續上映,之後有岡田准一及小栗旬加入,四人在舞台上進行熱烈的對談。

一直以來都是宣傳活動中心人物的岡田及小栗,這天卻完全變成觀眾模式,一直細心聆聽兩位前輩的說話,他們提及第一次合作時主角是高倉健,當年木村在《八甲田山》首次和他合作,開始時很抗拒由他演出,但之後漸漸投契,繼而多次合作。

此外岡田追問關於《駅 STATION》的編劇倉本聰,問他們的關係怎樣,木村表示該片是倉本的頂峰之作,岡田對於這回應大驚,希望他作出穩妥的發言,木村不為所動,說就算倉本聽到也不會發怒。此外小栗就提及二人合作的《鐵道員》印象最深。

《追憶》5月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4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