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石田光今井翼《屋頂裡的戀人》勝村政信高畑淳子參演


Share


【日劇】05/02:石田光14年來首度主演連續劇《屋頂裡的戀人》和今井翼共演,最新公佈有三浦理惠子、大友花戀、勝村政信、高畑淳子參演。

故事講述西條衣香(石田光)在義父死後,因為義父的後妻千鶴子(高畑淳子)的強烈要求,她和丈夫誠(勝村政信)搬到其遺下的鎌倉洋館,終於可以開長年夢想的插花教室,一家人過著幸福的生活。

某日她一家在庭園開搬家派對時,她的前度戀人瀨野樹(今井翼)突然出現,說因為借錢被追想在這裡匿藏,接著就消失了。但由這夜開始她的家開始出現怪事,冰箱食物減少,丈夫的衣物洗完後失蹤,一家人外出時會從屋頂傳來小提琴聲,瀨野在那裡寄居,並從那裡看到西條家的真正樣子。

三浦理惠子演衣香無所不談的好友,隱藏著重大秘密的菅沼杏子,大友花戀演衣香的女兒帆花。這也是高畑淳子在兒子高畑裕太涉及強姦事件後首度演出日劇。《屋頂裡的戀人》6月3日富士土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