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CRISIS》第4話小栗旬看了5次西島秀俊看到哭泣


Share


【日劇】05/02:小栗旬主演《CRISIS》第4話將於今晚播放,頭3話收視都有兩位數成績不錯,小栗表示自己把第4話看了五次,還說不看第4話是損失,對於這一集充滿自信。此外共演的西島秀俊也說他看第4話時真的看到哭。

第4集主角的特搜班負責保護航空宇宙工學研究者有馬教授(小市慢太郎),但當中理由不明。之後果然有暗殺者石黑(近藤公園)及石立(浜田學)出手,到底真相為何?此外第3集實施的官方Twitter特別計劃將在第4話繼續,觀眾可以在播放完結後的36分鐘內在Twitter上去Hashtag「#ドラマCRISISに質問」貼文,將由編劇金城一紀等幕後人員作答。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