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KAT-TUN決起會龜梨和也邀請深田恭子出席讓她大喜


Share


【日藝】04/27:緋聞戀人龜梨和也及深田恭子同場出現!4月中旬某夜,在東京一家高級KTV酒吧的房間內,出現了龜梨和也、上田龍也、中丸雄一三位現存的KAT-TUN成員。那酒吧有著厚重的鐵門,入口昏暗,地下有著長毛地毯,內有高度直達天井的酒庫,內有不同的包廂。

那晚他們10時半左右開始,點了一支10萬円以上的高級香檳來乾杯,到了半夜12時左右,有一架車在店前停下,一位戴上口罩仍然閃閃生輝的女性下車,直接走進KAT-TUN的包廂,和龜梨一起坐在沙發,這位就是他的女友深田恭子。

二人自電影《JOKER GAME》和日劇《SECOND LOVE》共演激情場面後燃起愛火,過去深田多次被拍到和其他男性在外邊約會,但和龜梨在一起後因為對方的傑尼斯藝人身份而選擇在家約會,縱使她有向朋友說聖誕節附近想在外面約會。然而今次卻把守則打破。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這是龜梨在現場打電話給深田叫她來,因為這是KAT-TUN再出發前的決起集會,所有成員都在,龜梨讓她在場表示對她的重視,深田因此感到驚訝又高興。深田的朋友就說,深田一直擅於和戀人的朋友打好關係,只會在男友身旁微笑讓氣氛變得更好,這是她作為受歡迎女性的實力。

第二天上田在博客透露「昨天是久別的KAT-TUN再開宴會,大家談了很多也很有鬥志,大家會加油,我自己也會努力」,不知道是否包括龜梨在私生活方面也會加油?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51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