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島崎遙香首演晨間劇,竹内涼真演有村架純對象


Share


【日劇】04/27:有村架純主演晨間劇《雛鳥》公佈新演員名單,前AKB48成員島崎遙香首度參演晨間劇,主製作人表示為劇集進行年輕演員試鏡時,覺得島崎的演技很有趣,對她產生印象,於是決定由她演出其中一角。

島崎演的角色是「すずふり亭」料理長牧野省吾(佐佐木藏之介)的女兒由香。她表示由香是非常跳躍的女性,雖然一出場就對主角說出難聽的話挖苦她,但內裡是個好孩子,她離家出走回到東京,從父親手上拿錢,但遇上不同的人後得到成長,希望大家能看到最後。

是日公佈新參演還有竹内涼真,演和主角住在同一公寓的大學生島谷純一郎,本身是佐賀縣大公司的貴公子,將和主角峰子有戀愛關係。另外有白石加代子、シシド・カフカ、淺香航大、岡山天音、三宅裕司、光石研、生田智子、白石美帆、古舘佑太郎、齊藤閱、伊藤沙莉等。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