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吉永小百合《北之櫻守》零下20度風雪中場景公開 (片)


Share


【日影】04/26:吉永小百合第120部演出電影,以北海道為舞台的「北之三部曲」最終章《北之櫻守》決定公開日,在體感溫度達零下20度的極北之地,首度公開演強大母親的吉永的海報和影像。

故事以戰後的北海道為舞台,講述努力生存的母親江蓮てつ(吉永)和兒子30年間的關係,海報中她帶著兒子修二郎向到海外的丈夫祈求安全,是電影中一幕重要的場面。是日為冬天外景的最終日,當日下大雪之餘風大到連工作人員的帳篷也吹走,在睜開眼也困難的情況下吉永仍然努力完成拍攝。

共演者包括堺雅人演長大後的修二郎,及篠原涼子、佐藤浩市、阿部寬等,他們將於4月30日於東京開拍的部分加入,6月上旬將到北海道最北端的稚內進行橫貫北海道的拍攝,7月上旬拍完,2018年3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0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