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出惠介主演《來自神的一句話》面對怪獸索賠客中成長


Share


【日劇】04/26:小出惠介主演《來自神的一句話》,直木賞作家荻原浩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佐倉凉平討厭不正事是個熱血漢子,因為正義感太強常和上司起衝突,也因此而從大型廣告公司轉到「珠山食品」任職。

他初上任時又和上司吵架,結果被調到「顧客相談室」,主要負責應對現時成為話題的怪獸索賠客,一開始來到的涼平又鬧情緒,然而面對相談室內一眾有趣的人,還有經常遲到不檢點的前輩,原來都是處理索賠的達人。從中涼平由認為自己不適合社會組織開始成長。

此作曾在2006年由伊藤淳史及陣內孝則演出WOWOW連續劇,今次將由《阿政》羽原大介編劇,加入現代網絡「炎上」的元素。共演者包括岸井雪乃、三宅弘城、吉澤悠、小泉孝太郎、市毛良枝、草笛光子、段田安則等。《來自神的一句話》6月10日NHK土8首播,全6回。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