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葉雅紀《貴族偵探》下週橋本環奈參演禁斷師生戀


Share


【日劇】04/25:相葉雅紀主演月9《貴族偵探》下週第3話的嘉賓公佈為橋本環奈及內野謙太,消息在第2話直播時的「LINE LIVE」及「Twitter Periscope」中公佈。

橋本演女高中生垂水遙,和她就讀高中的教師濱村康介(內野)認真交往,二人約定在遙畢業後就結婚,然而某日濱村以殺人疑犯身份被捕,受害者是他家附近的主婦,頭部和手被切斷,而濱村就被目擊把頭和手埋在地下。

在接受調查時,濱村爆出他和遙的交往被死者知道及被金錢勒索,但他否認殺人,然而媒體已經爆出他們的禁斷師生戀,面對四周目光的遙相信濱村無罪,帶著一絲希望到高德愛香(武井咲)的偵探事務所,愛香想幫助她,一起到案發現場時看到貴族偵探一行人,知道遙的情況後貴族偵探就決定要幫忙。

《貴族偵探》富士月9播放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