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貴族偵探》收視慘不忍睹月9廢檔社長辭職呼聲高


Share


【日劇】04/25:富士月9《貴族偵探》首集收視11.8%,雖然媒體都以「雙位數開播」為主題作出報導,實際上只是近年月9都是個位數開播成績太差,看起來比較好而已,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實際上根本成績不達標,第2集大跌至8.3%更是響起警號。

這位關係者表示今次的超豪華陣容只是片酬每集都要2000萬円,總製作費大約要1億円左右,比上季收視冠軍,起用天王級片酬木村拓哉的《A LIFE~深愛的人~》更高,故此可以視為《貴族偵探》為富士的總決勝負之舉。

當中關係者富士高層的變動。富士月9近期的成績早已是需要廢檔的水平,不過富士社長龜山千廣昔日製作了不少著名的月9日劇如《悠長假期》,所以一直力保月9,更常在股東大會上表示自己的政策無問題,把收視低的責任推到演員身上,造成越來越少人願意演富士日劇,電視台的工作人員也士氣低落。

以《貴族偵探》的成本來看,富士所定的最低收視為15%,希望的話想要18%以上,現時只剩8%肯定達標無望,以這個走勢來看,6月份電視台的人事變動中龜山千廣也很有可能為負責而退任,在這個時候開的股東大會,肯定會要求為節目進行大幅改革,月9被廢檔的可能性很高。

雖然有「嵐主演」「推理懸疑劇」「人氣原著」「配角也是主角級」等看來帶動收視的元素,但因為本格派推理早就飽和,加上批評相葉雅紀沒有貴族感的聲浪很高,看來《貴族偵探》也是無力回天。只是不知道月9被廢的話,會不會影響夏季萬眾期待《CODE BLUE 3》的開拍。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2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