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PABLO和兩大零食品牌聯手推出起司版特別零食及冰淇淋


Share


【日本甜點】港台遊客大愛的起司塔專門店「PABLO」,和兩大零食品牌合作,包括LOTTE及赤城乳業,共推出3款限定零食,均使用PABLO特選起司塔上使用的奶油起司製作。

和LOTTE合作推出「派之果實 特選起司蛋糕」(180円,另稅下同)和「巧克力派 特選起司蛋糕」(95円),把原本的夾心換上PABLO的起司,當然小食原本的甜點也得到保留,前者的酥脆口感,和後者加入洋酒的成熟口味。都跟PABLO的起司非常配合。

和赤城乳業合作推出的是「PABLO冰淇淋」(180円),跟包裝上的特選起司塔一樣,冰淇淋表面有香甜焦糖,下面則是牛油和起司風味的冰淇淋,用此來重現起司塔的內餡,非常出色。以上三款現已在全國便利店超市及PABLO分店發售,對於吃不完一整個PABLO起司塔的朋友,買這個回飯店慢慢吃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60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