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社長室之冬》福士誠治南澤奈央為宣傳當街派傳單


Share


【日劇】04/20:三上博史主演WOWOW連續劇《社長室之冬》19日舉行活動,由演出的福士誠治及南澤奈央向上班族派傳單,是以號外的風格製作的劇集宣傳品,內容是「日本新報 賣結海外」。二人都表示派傳單很困難,要早上在趕上班的人收傳單真的不容易。

福士說他小時候就開始看新聞,現在已是在網絡看新聞的時代,自己也會用手機看新聞,雖然劇中提及實體文字的出色感覺,然而現實中網絡時代已經來到,今次演出能體現時代的變遷。南澤則說WOWOW的劇集主題很有挑戰性,對於今次能演出十分高興,帶著日本的媒體會變成怎樣的想法去演。

此外二人也大讚主角三上的眼神力量很出眾。《社長室之冬》4月30日WOWOW日10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