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明石家秋刀魚製作日劇《Jimmy》預告充滿80年代情懷 (片)


Share


【日劇】04/19:由明石家秋刀魚計畫及製作的Netflix日劇《Jimmy》公佈主題曲由MISIA唱出,還公開了預告片。故事以80年代大阪為舞台,一直失敗的大西秀明(中尾明慶)高中畢業後無法就業,就去吉本興業的舞台進行見習,在失敗中遇上明石家秋刀魚(小出惠介),之後和舞台的人過著溫暖歡笑的日子,最終成為人氣搞笑藝人Jimmy大西。

預告片中充滿那個年代的風情,大受歡迎的明石家和笨笨的大西進行有趣的互動,最後更有明石家和大西本人出現,說劇集的內容是真實。《Jimmy》4月23日在沖繩國際電影節先播1,2話,7月7日Netflix全球配信,全9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