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偵探》相葉雅紀、武井咲 2017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富士月9《貴族偵探》,由相葉雅紀、武井咲、生瀨勝久、中山美穗等演出。一切成謎的貴族,以偵探為興趣,把推理交給手下的同時,自己就在談笑風生中破解案件。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貴族探偵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7-04-17
時 間:逢星期一晚九時

原 作:麻耶雄嵩
編 劇:黑岩勉
導 演:中江功、金井紘、相澤秀幸
監 製:羽鳥健一、西坂瑞城

音 樂:
主題歌:嵐「I’ll be there」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貴族偵探 — 相葉雅紀 主演
高德愛香 — 武井咲
喜多見切子 — 井川遙
鼻形雷雨 — 生瀨勝久
佐藤 — 瀧藤賢一
山本 — 松重豐
田中 — 中山美穗
冬樹和泉 — 田中道子
玉村依子 — 木南晴夏
常見慎吾 — 岡山天音
笹部恭介 — Harry杉山
謎之女 — 仲間由紀惠


故事大綱

故事主角被稱為「貴族偵探」,他無論年齡、國藉、家族、學歷、住所、名字皆不明,除了生於上流階級之外,是個全是謎團的紳士,他會以「貴族」自稱,人家也只以「主」「御前」來稱呼他。他的興趣為「偵探」,但從來沒有工作的樣子,像個瀟洒的紳士那樣,一切以女士優先,同時有很強的貴族自覺,以某事件的解決能力在社交界流傳。

他從來不會進行搜查及推理,認為這是雜差交給別人去做就好,他就會以貴族遊玩的感覺,和事件相關的女性談話,從中得到所需資料,交托忠於他的執事、女僕、司機三人到現場進行證據搜集及分析。貴族手下三人組包括司機佐藤(瀧藤賢一),除了駕車他還是貴族的近身護衛,有著銳利的目光,精通所有戰鬥方式,面對武鬥派的犯人也不會害怕,會瞬間進行鎮壓。

女僕田中(中山美穗)無時無刻為貴族準備紅茶是她的主要工作,因為她泡的紅茶無出其右得到貴族的讚賞,此外她為人執著大愛整理整頓,對於流行文化有很深的愛和造詣,有時會以饒言的方式帶出話題。山本(松重豐)世世代代皆仕奉貴族偵探一族,為人勤力而且冷靜,能先讀貴族偵探的需要而送上,能和所有人進行柔和的接觸,唯一問題是太長氣,說話前會先說一大堆前置內容。

貴族某次偶然遇上一位經常調查和他相同案件的女偵探高德愛香(武井咲),她為人直率,能和所有人說話,但也因為心直口快有時會得罪人,同時有比常人更強的觀察力和推理力。她十分仰慕師匠女偵探喜多見切子(井川遙),是她教會愛香關於偵探的一切。她過去曾和貴族偵探進行推理對決但敗陣,之後更離奇地死亡,成為謎之人物。

警察方面有神奈川縣警搜查一課主任鼻形雷雨(生瀨勝久),他有著基本正義感的同時,更有強烈出人頭地的想法,很想受人歡迎,也想變得富有,這些都是他工作的原動力,然而他和貴族偵探見面後人生就出現大變。因為「先於貴族解開謎團」的利害一致,故此和愛香共同行動。

他的手下有刑警常見慎吾(岡山天音),他加入縣警不是為了什麼夢想只是希望安定。雖然他被安排加入搜查一課,但工作沒有熱情,以「節省能源」的方式應付。他雖然不討厭上司鼻形,但內心一直覺得他是「CPU性能低的人類」。另外有鑑證人員冬樹和泉(田中道子),工作優秀的她會被淒慘的現場燃起鬥志。

在首話中,愛香(武井咲)到事務所重要客戶的山莊參加派對,遇上社長千金玉村依子(木南晴夏),依子提及山莊地下的「鬼隱井戶」傳說,把屍體投進井中就會消失,愛香強拉依子去那口井的時候,發現那裡有派對賓客的屍體,鼻形等警察到場後,發現是密室殺人,兇手一定還在山莊,此時山本和貴族偵探現身,還發出自己會解決案件的宣言!

編劇黑岩勉,製作人羽鳥健一,導演中江功,皆為相葉上一部主演作《歡迎來到我家》的幕後班底,日劇將把兩部原著的內容再建構而成,包括把《貴族偵探對女偵探》登場的女偵探加進《貴族偵探》的故事內,讓她每集都登場。《貴族偵探》4月17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94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