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木崎由里亞宣佈畢業打算脫離偶像挑戰演技工作


Share


【日藝】04/13:AKB48木崎由里亞12日深夜在廣播節目「AKB48之All Night Nippon」中宣佈畢業,理由是13歲開始到21歲的今天,偶像人生已經十分充實滿滿,現在開始想認真考慮關於自己想做關於演技的工作。

是日總監督橫山由衣及入山杏奈一起演出,木崎表示一個人會感到害怕,能和她們二人一起在這個出色的地方直接向粉絲傳達十分感謝,有非常多的感激之心。是日木崎沒有流淚,反而聽到消息後入山抱著木崎流淚,要由木崎安慰她不要哭。

木崎由里亞愛知縣出身,2009年以SKE48第3期生身份加入,出道後立即被選拔,被期待為明日之星。2014年她在大組閣祭中調到AKB48,現為Team B隊長。她在第5至第7屆的總選都安定地排在22-23位,但去年的總選就跌至37位,今年她早就宣佈不參選。至於她的畢業日子未定,她還說想在畢業前去握手會。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8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