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櫻子小姐》高嶋政宏下流梗連發被藤谷太輔說是變態


Share


【日劇】04/13:觀月亞里莎主演《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12日舉行製作發表會,演主角九條櫻子的觀月表示其角色真的很奇怪,原作十分人氣,希望以不破壞原作形象的情況下演出有她風格的櫻子。提及她已經連續26年主演連續劇,她說能定期收到主演的邀請十分感激,今次作為第30部主演作角色十分有個性,會為了讓大家留下印象而出盡全力用心去演。

藤谷太輔演主角的拍檔博物館職員正太郎,他過去多演帥氣的角色,今次卻反過來演抖M男,他說今次的確是未演過的角色,希望能讓大家感到他看起來很弱但精神方面很強。然而高嶋政宏就亂入說在職業的世界在S和M之間有N的存在,搞得藤谷對他說「前輩,已經夠了嗎?」,連觀月也向司儀提出要阻止他。之後高嶋在上川隆也發言時也亂入,讓上川直說「你很煩」。

此外他大爆在拍攝現場一眾演員的暱稱,觀月是「亞里姊」,上川隆也是「隆兄」,高嶋政宏竟然是「變態先生」,他說原因是高嶋無論是談演技還是吃飯時聊天時最終都會說下流梗。高嶋反擊說下流梗無罪,不是惡言相向也不伯發表不平不滿,下流梗可以拯救世界。

《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4月23日富士日9首播。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