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其實並不在乎你》波瑠現實中沒試過不倫對演出感不安


Share


【日劇】04/12:春季日劇《其實並不在乎你》11日舉行第1集試影會,主角波瑠連同東出昌大、仲里依紗、鈴木伸之出席。波瑠在劇中演不倫人妻,她表示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演得好,也許為了這部作品要在現實中試試,對此感到不安和困惑。

劇中知道妻子不倫但不說出聲不責備的東出昌大,他表示其角色很愛妻子但被背叛,雖然應該被同情但不會這樣,帶著很差的感覺模糊地面對。波瑠也說在第1話她在夢中說著其他男人的名字是,在旁邊睡著的丈夫那可怕的樣子讓她很驚怕。

仲里依紗演翻弄著出軌丈夫的樸素妻子,她說這是至今未演過的角色感到新鮮,在私生活中她是帶著粉紅色過每天的主婦,對於這角色感到吃驚。演出軌丈夫的鈴木伸之就說自己是獨身,未懂戀愛和結婚,也沒有孩子,角色和自己的境況相差很遠,為他帶來新挑戰。

《其實並不在乎你》4月18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