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渡邊謙不倫曝光連續向妻子南果步認罪解釋保婚姻


Share


【日藝】04/06:渡邊謙的不倫事件上月底被「週刊文春」爆出,其妻子南果步在3月30日回到日本,而渡邊也在4月1日回去和妻子談這件事。有體育報的記者表示事態嚴重,因為無法再掩飾,所以渡邊坦白說出他不是玩玩而已,而是進行了3年的真正不倫。南果步聽到後未有發怒,但也大受打擊說想不到渡邊謙也會這樣。

南果步並未說出離婚的事,但只是因為她沒有精神去談今後的事。渡邊謙已打算這個週末再見妻子,預計會把所有發生過的事一五一十說出,也很擔心南困步。

渡邊謙認識該女性A小姐是在3年半前,當時他為了主演電影《大和殺無赦》的宣傳活動而到訪大阪,到北新地一家為名「M」的俱樂部,認識了當時在那裡工作的A小姐。該店是附近夜店中最頂級,只是坐下已經要消費4萬至5萬円,當時渡邊謙對漂亮的A小姐一見鍾情,二人認識了1年後就開始認真交往。

本年2月中,渡邊謙夫婦來到美國紐約,南果步為了探望和前夫辻仁成所生的兒子而到三藩市,於是渡邊謙就趁機會把A小姐叫到紐約,在渡過歡樂時光後,渡邊就回到妻子所在的洛杉磯公寓,和全不知情的南果步一起。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