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追憶》岡田准一小栗旬感激能在此作初共演電影


Share


【日影】04/05:電影《追憶》4日舉行完成披露舞台活動,主演的岡田准一連同共演的小栗旬、柄本佑、長澤雅美、木村文乃、安藤櫻、吉岡秀隆、導演降旗康男、攝影木村大作出席。

這是《鐵道員》降旗和木村9年來首度合作的人情懸疑作,講述童年玩伴的三人,分別以警察、疑犯、受害者身份在25年後再見,當中岡田准一演刑警四方篤,小栗旬演疑犯田所啓太,柄本佑演受害者川端悟,帶來封印的衝擊過去。

這是岡田和小栗在電影的初共演,計及日劇的話則是12年來首次合作。岡田表示和小栗各自有很多主演的機會,不過就很少相遇合作,對於由降旗和木村呼召他們二人在這部作品相遇感到非常幸運。小栗也說能和岡田共演很高興,過去一直都很想和他共演,今次以這形式合作真的很幸福。

《追憶》今年內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1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