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u三太郎愚人節推出4首歌曲惡搞版一寸法師活躍 (片)


Share


【日藝】04/03:au三太郎在4月1日推出一週限定的歌曲新版,4首歌都是之前在廣告推出,但換上新人或及新歌詞帶來惡搞。首先是熊本出身的「WANIMA」,把原本的廣告歌「やってみよう」(試試吧)變成「やめてみよう」(試試放棄吧),把原本積極向前的感覺變成放蹤自己?!

第二首是本身由菅田將暉唱出「從未見過的風景」變成由菅田偽暉唱出「從未見過的食譜」,唱歌者為廣告中演一寸法師的前野朋哉,把原本支持日本國家足球隊的打氣歌,變成意味不明的美食製作歌?

第三首也是由前野朋哉唱出,今次他變身「偽裝太郎」把由桐谷健太唱出紅到上紅白的「海之聲」,變成搞怪的「軟糖之聲」。

最後一首,本身是由AI唱出「大家都是英雄」,今次由一直為廣告作絕妙外國人風旁白的美日混血兒Marina Aicholtz,以「AICHOLTZ」的身份唱出「大家都是英語」,精彩在把原本的日語歌詞用發音差不多的英語代替,變成全無意義的歌詞?!

歌曲是為4月1日愚人節而製作,限定公開1星期,你喜歡哪一首?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1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