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成為母親》澤尻英龍華公開讓她回憶母親的小熊布偶


Share


【日劇】04/03:春季日劇《成為母親》1日舉行女性限定的試影會,主角澤尻英龍華連同板谷由夏、藤木直人、小池榮子、中島裕翔、道枝駿佑出席。

因為劇集以母親為主題,現場各人介紹回憶起母親的物品,澤尻拿出了一個名為「BABU」的小熊布偶,她表示這是爸爸和媽媽結婚時,爸爸送給媽媽的禮物,自她竹生後就和她一起成長,因為太舊鼻子部分已經秃掉。她一直很喜歡布偶有很多,但一直無法放開這個,他日自己有孩子的話會送給他。

板谷就展示她出生時的母子手帳,因為她和自己的孩子同一天生日,可以參考這手帳中當年自己體重增加的數字,是媽媽在她懷孕時送給她。小池就拿出從祖母傳下來的花剪,習慣在綜藝節目演出的她以這個帶出話題讓現場觀眾笑聲不絕。

是日大家一起看了第1話,小池榮子表示看到哭,而板谷由夏就說哭到有一半化妝溶掉。《成為母親》4月12日NTV水10首播,初回擴大10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