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4/02:富士為搶堺雅人開《LEGAL HIGH 3》勢屈服向夏目三久付高薪,《逃恥》DVD發售前TBS豪花1億3000萬円於4大報章賣廣告,有村架純公開《關原》現場照驚見和堀北真希撞臉,藤岡靛疑學歷及海外藝歷造假事務所歸咎中國媒體,20歲三吉彩花日劇活躍中進軍寫真界意外好身材曝光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富士為搶堺雅人開《LEGAL HIGH 3》勢屈服向夏目三久付高薪
【日劇】《逃恥》DVD發售前TBS豪花1億3000萬円於4大報章賣廣告
【日影】有村架純公開《關原》現場照驚見和堀北真希撞臉
【日藝】藤岡靛疑學歷及海外藝歷造假,事務所歸咎中國媒體
【日藝】渡邊謙遺下患癌妻到紐約大搞不倫被雜誌完全抓拍
【日藝】山本裕典師妹岡本夏美爆出解僱原因和副業無關
【日影】《電影 山田孝之3D》無厘頭帶出山田孝之的全部思考 (片)
【日劇】星野源演釋囚新作《PLAGE》繼逃恥後再和石田百合子共演
【日影】長澤雅美高橋一生在《愛上謊言的女人》共演情侶
【日影】上戶彩齋藤工《晝顏》電影版激情不倫預告公開 (片)
【日劇】《貴族偵探》木南晴夏參演相葉雅紀拿破崙裝公開
【日劇】《西郷殿》瑛太演大久保利通黑木華演鈴木亮平妻子

【寫真】20歲三吉彩花日劇活躍中進軍寫真界意外好身材曝光 (24P)
【寫真】天木JUN和親姊姊一起登場燕瘦環肥對比強烈你那哪個? (24P)
【寫真】20歲都丸紗也華潛伏期間讓大家重新記起她的誘人F奶 (34P)
【寫真】葉月夢以一臉無辜配爆乳H奶組合讓你透不過氣 (25P)
【寫真】稻村亞美終於放低球棒只秀高佻身材及緊緻E奶 (31P)

【景點】名古屋城天守閣決定拆卸重建花500億還原木造 (片)
【玩樂】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發放史上最大型魔法
【社會】寶塚音樂學校合格發表26人爭1席天堂地獄現場直擊 (片)
【交通】北海道新幹線一週年函館遊客人數預計創新高 (片)
【社會】成田機場導入10部「身體掃瞄器」轉一圈什麼都現形 (片)
【零食】KitKat終於減甜!新「濃厚抹茶味」用上雙倍宇治抹茶


【日劇】富士為搶堺雅人開《LEGAL HIGH 3》勢屈服向夏目三久付高薪

【日劇】03/30:自由主播夏目三久一直盛傳會進軍日劇當演員,之前已多次傳出她將和同事務所的堺雅人進行「捆綁演出」以推動她的人氣,普遍認為她會在堺雅人主演的TBS強劇《半澤直樹2》中出道,意外地可能被富士搶先!

夏目過去在TBS及NTV當主持有相當的知名度,然而去年傳出和有吉弘行的熱戀報導後就步向放棄主播事業。有藝能關係者表示,夏目的確有認真考慮和有吉結婚同時引退,但在事務所社長遊說下終於決定和有吉分手,換取社長全力支持她轉型為女演員。

一早就盛傳開拍的《半澤直樹2》遲遲未落實,有消息指富士已準備開拍《LEGAL HIGH 3》,並以讓夏目演女主角級的重要角色,來換取二人的事務所支持開拍。因為堺雅人一直都以不喜歡拍續篇而聞名,他已經為《LEGAL HIGH》破了一次例,加上富士近期收視低迷,需要開出讓堺雅人的事務所非常滿意的條件。

然而事務所開出條件為夏目每集酬金120萬円,這已經是中堅級日劇演員的金額,大大超出富士原本預計,於是陷入兩難的狀態。不過富士最擔心是如果堺雅人最終決定為TBS拍《半澤直樹2》,以他的級數每年只會拍一部連續劇,開拍《LEGAL HIGH 3》將遙遙無期,所以富士很可能最終屈服向夏目付出天價的酬金。

且看堺雅人在背後全力支持的夏目三久,能否在日劇界平地一聲雷。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日劇】《逃恥》DVD發售前TBS豪花1億3000萬円於4大報章賣廣告

【日劇】03/28:去年大熱作《逃避雖可恥但有用》DVD/BD版明天發售,TBS在發售前的今天,於四份全國性大型報章刊登廣告,還是每份報章都是不同設計,讓逃恥的粉絲大興奮,紛紛表示十分感動要把四份報紙全買!

四份報章分別有「讀賣新聞」,版本是新垣結衣在街上張開雙手打算迎接星野源的擁抱。

「朝日新聞」中二人的動作一樣,不過場景改在室內。

「每日新聞」就是二人在公眾地方緊緊擁抱的場面。

「日經新聞」則是該劇最初公開的形象照,穿上婚紗和禮服的二人在追趕。

關鍵是每個廣告都以大字寫著「星期二是擁抱日」,剛好配合廣告推出的今天是星期二!

根據廣告網站的資料,現時在該四份報章賣全版廣告的費用如下:

讀賣新聞
47,910,000円

朝日新聞
39,855,000円

每日新聞
25,920,000円

日經新聞
20,400,000円

雖然以上數值未必是實際金額,但應該相差不遠,因此可以估計TBS為了賣DVD/BD,單單今天就花了1億3400萬円,是日劇影碟宣傳的罕見數字,這也代表了TBS對於此作的熱賣程度非常樂觀,相信可以輕鬆賺回宣傳費用。

事實上已有人在網上發售今天的這份廣告的報章,也代表了這廣告有相當的收藏價值。


【日影】有村架純公開《關原》現場照驚見和堀北真希撞臉

【日影】03/30:有村架純29日在Instagram上公開她參演電影《關原》的照片,演女忍者的她穿上像浴衣的衣服,同時也講明這不是她劇中的衣裝。

平時有村都會用頭髮遮掩她較圓的臉,今次卻束起頭髮露出側臉和頸,最神奇的是以這個角度看和堀北真希有八成似,不時粉絲都留言說很似,連堀北的粉絲也前來留言。照片上載不足24小時已經有超過17萬個讚好,看來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新聞源自:有村架純 Instagram


【日藝】藤岡靛疑學歷及海外藝歷造假,事務所歸咎中國媒體

【日藝】03/31:藤岡靛疑似偽造個人經歷?「週刊文春」報導,從海外反攻日本的他,有不少學歷和經歷都有虛報的嫌疑,例如他的官方個人檔案寫上他是在美國的大學畢業,在台灣活動期間也號稱自己是西雅圖大學畢業,但其實他只是社區學院的準學士,並未拿到大學學位資格。

此外他在去年1月於節目「中居正広の金曜日のスマたちへ」中提到,自己在台灣走紅的契機是演出台劇《不良笑花》,並說該劇在中國播放時收視高達8%,讓他紅到無法走到街上,然而根據湖南衛視的公佈,該劇的成績只有1.57%,藤岡靛也沒有因此而大紅。

有藝能雜誌記者表示,藤岡靛所屬事務所以「中國媒體的報道錯誤」來解釋上述的虛報經歷事件,他本人從未以這些光輝歷史進行炫耀。2016年3月主持人西恩K因為被週刊文春踢爆虛報學歷,結果失去所有演出中的節目,未知今次藤岡靛會否受到同樣的影響。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日藝】渡邊謙遺下患癌妻到紐約大搞不倫被雜誌完全抓拍

【日藝】03/30:國際級演員渡邊謙爆出不倫疑雲!今天發售的「週刊文春」報導,美國時間2月18日,渡邊和疑似不倫對象的女性在紐約中央公園手牽手快樂地約會,兩日後又拍到二人在紐約的中菜館一起吃飯,然而這刻渡邊的妻子南果步身處三藩市。

根據雜誌的追訪,這位女性「A子」今年36歲,比渡邊謙年輕21歲,2人是2013年8月底在大阪認識,二人之間的關係已維持了3年,不只在美國,在大阪及氣仙沼等日本各地都有偷偷約會,而這女性的存在連渡邊身邊的工作人員也接近全不知情。

週刊文春得到超過10張照片,證明渡邊和她有深入的關係,例如渡邊和A子臉貼近接吻的照片,還有駕車約會,渡邊在沙發睡覺的樣子。雜誌追訪了A子的好友,對方說「不能回答」,而渡邊的事務所也以「沒有回應」作答。

渡邊謙1983年和渡邊由美子結婚,育有渡邊大和渡邊杏,到了2005年離婚,期間夫婦的離婚官司打足三年,渡邊被前妻指控多次出軌。同年和女演員南果步結婚。有消息指父母離婚的時候杏選擇了母親,渡邊謙因為不給杏學費讓她要從高中退學,自此父女關係冰封,直到杏和東出昌大交往結婚生子時才解封。南果步去年接連確診胃癌及乳癌,現在正進行治療中,在妻子患病時在外邊大搞不倫,相信會讓家人以至粉絲非常失望。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日藝】山本裕典師妹岡本夏美爆出解僱原因和副業無關

【日藝】03/27:山本裕典被事務所解僱的新聞成為上週最熱話題,26日同事務所的後輩岡本夏美在富士節目中提及解僱的內幕。她表示自己加入事務所時山本就視她如妹妹,自己也會稱他為哥哥關係很好。

在把合約中止的事向傳媒發表的21日上午,事務所的社長召集了公司的所有人包括經理人和藝人,對事件作出說明,當中沒有提及副業的問題,也表示和法律的問題無關。之後岡本打算和山本聯絡但未成功。

事件似乎證明了山本並非因為副業問題而被解僱,餘下的就是他那混亂的女性關係,然而仍有山本的粉絲在網上追問到底合約終止的理由為何。

新聞源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63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