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芳根京子拍完晨間劇立即參演《小巨人》當新人警官


Share


【日劇】03/31:剛拍完晨間劇《別嬪小姐》的芳根京子,立即投入黃金檔日劇的拍攝,在《小巨人》中首度當女主角,角色三島祐里因為憧憬成為警犬飼育員而當上新人警官,卻被調到警務部人事課,負責升職考試試卷的準備和評分。

她在這些人事檔案中了解到優秀的刑警和一心出人頭地刑警的分別,對於勇敢面對巨惡的警察深感興趣,當中她發現主角香坂真一郎(長谷川博己)的人事調動背後有問題,作為警察內部人事情報專家的她,決定協助他重返搜查一課,是左右故事發展的關鍵人物。

芳根曾在2015年於同台日劇《表參道高校合唱部!》演出,她表示拍完晨間劇後TBS的工作人員對她說「歡迎回來」讓她很高興,今次是她首演社會人角色,和豪華演員陣容一起,會為了這個新的大挑戰的加倍努力。此外這角色是製作人伊與田英德為劇集進行採訪時,以現實的人為原型而創作。

《小巨人》4月16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