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六本木 Ark Hills 舉行櫻花祭1公里花道美食屋台齊備


Share


【日本活動】六本木「Ark Hills」今年再度舉行「櫻花祭2017」。在那裡及周邊設施合共約220棵櫻花樹,全長1公里的盛放櫻花,是春天東京賞花名所之一。另外從南大樓通往Ark Hills可以從上而下欣賞西班牙坂的櫻花。夜間亮燈後會有幻想的氣氛,亮燈後形成的櫻花隧道是絕佳攝影地點。

一直沒有對外開放的「天台花園」今年亦會特別開放,內有春天的花草帶來新綠之美。不只是櫻花季節,4月至5月這裡逢星期五的午間會舉行活動,開放給公眾進入這個「秘密花園」。

Ark卡拉揚廣場則有可以赤足走上的草地,是和家人朋友同事一起野餐及賞櫻的好地方,櫻花祭期間更會有13家屋台登場,提供肉包、章魚燒等單手可吃的美食。天台花園公開及美食屋台將於3月31日至4月2日進行,櫻花亮燈則為3月下旬至4月中旬。會去東京賞櫻的朋友,不妨考慮這個市中心的秘密花園!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28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