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瑛太主演《偵探物語》拍檔森田剛情陷深田恭子


Share


【日劇】03/23:瑛太四年來首度主演,夏季TBS金10《偵探物語》由《島耕作》系列弘兼憲史漫畫原著,講述又笨又好色但有女性緣的偵探,和前職業賭徒拍檔,加上不拘小節的美艷社長,破解麻煩案件。共演包括森田剛、深田恭子、山口智子。《爆漫王》大根仁編劇導演,詳細報導:


春季未開始,繼續有夏季日劇公佈。瑛太四年來首度主演連續劇《偵探物語》(ハロー張りネズミ),也是他首度主演TBS劇集。《島耕作》系列弘兼憲史漫畫原著,1980至1989年在「週刊YOUNG MAGAZINE」連載十分人氣。

故事以東京板橋區下赤塚為舞台,那裡有一家「阿卡偵探事務所」,誰都不會接下的麻煩案件這裡會接受,主角七瀬五郎(瑛太)綽號「刺蝟」,他身體能力過人,經常自吹自擂就曾經代表家鄉山口縣參加全國大賽,是一個第六感敏銳但感情脆弱的人,雖然呆呆的但很有女性緣。

偵探事務所的所長風香露(山口智子)外表美艷但十分邋遢不拘小節,常在事務所只穿著裙子不穿內褲睡覺,大愛喝酒的她多喝兩杯更會失控。木暮久作(森田剛)是事務所的偵探,也是五郎的拍檔,原本是個職業賭徒,因此賭技高超有敏銳的觀察力,最怕妖怪,這角色也在《島耕作》系列登場一直協助島耕作。

另外有謎之美女四俵蘭子(深田恭子),她有一個姐姐蓮子曾和五郎有親密關係,之後因某件事而遇上五郎,因為她的獨特身世,把五郎及偵探社捲入巨大的漩渦之中。

瑛太表示自己對於原作中其角色又笨又好色非常有共鳴,非常期待不用演技就能加入拍攝。他和導演大根仁之前已經在《真幌站前番外地》合作過,他說和大根一起就能有新的挑戰,今次一開始就有飛躍的演出,劇集雖然是1話完結型,但主軸帶來的變化十分有趣,敬請大家期待。

深田恭子就說大根的作品是男性感覺的代言人,有著少男的青春和懷念感,對於在此當中女性會如何演出感到興奮。看劇本時就像看完一部一部的電影有不可思議的感覺。製作人對她說希望在今次這部作品看到新的深田恭子,於是決定把自己交給他投入拍攝。

對於初次和瑛太共演的森田剛表示會和角色一樣,作為良好的拍檔全力支持對方。和大根導演久別再合作也很高興。山口智子就表示作為最年長的所長,是似丹波哲郎或石原裕次郎那樣的老闆立場,得到一眾年輕演員的依賴感覺很好,會為了拍出一部爽快又有人情味的劇集而努力。

原作者弘兼憲史就說這是他出道時期的作品,對此很有感覺,雖然是25年前已完結昭和味濃的作品,相信能透過大根導演在平成時代復活。此外他更透露會在首話播放時發表《偵探物語》的新作。導演大根仁就說一直都在拍深夜劇及電影,一直想試試黃金檔,今次得到TBS邀請終於賽現。

《偵探物語》編劇和導演皆為《桃花期》《爆漫王》大根仁,7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5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