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以抹茶感覺喝咖啡?星巴克在宇治平等院表參道開特色新店


Share


【日本景點】港台中產人士最愛的星巴克 STARBUCKS,在日本不時都有配合當地的特色分店,今次首度在以抹茶聞名的宇治市開分店,地點就在通往世界遺產「平等院」的最熱鬧街道「平等院表參道」。

為了配合當地風貌,分店以具歷史的宇治和平等院作啟發進行設計,以「成為自然體的場所」為概念,帶來像享用抹茶的平靜心境。面對街道的前庭設計成和原本宇治的建築物調和的感覺,在斜面屋頂下有室外雅座,讓你邊喝咖啡邊欣賞四季的風情。

同時店的四周都有長椅,店內玻璃窗特多,加上桌椅等傢具特別使用矮小的款式,目標是讓你輕鬆欣賞窗外的風景,如秋天的紅葉。內部裝潢也是看點之一,由京都漆藝家使用咖啡麻袋設計的藝術品,利用宇治茶箱的蓋子製作的裝飾等,都是此店獨有,帶來京都傳統文化。

星巴克平等院表參道分店將於3月31日開業,下次去京都的話,不妨去喝一杯,以咖啡代抹茶,感受和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27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