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本裕典被解僱!女性關係混亂到事務所忍無可忍


Share


【日藝】03/22:山本裕典被解僱!他所屬的事務所 Ever Green Entertainment 21日在官方網站發表,該公司與山本裕典本人多次協商後,經過多次深思熟慮,認為山本裕典至今的連串事件讓他未能達到公司的考核標准,考慮到他違反合約內容,無奈地決定中止合約,結束12年的賓主關係,但強調他並沒有作出違法的事。

山本裕典是2005年參加「Junon SuperBoy Contest」以亞軍身份加入藝能界,之後於劇集和舞台劇活躍,最近還在演出《不愉快的果實》及《北風與太陽的法庭》兩部SP劇,然而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他的事務所於1個月前推掉所有邀請山本的工作,包括一部大型舞台劇的主演。

體育報章記者就分析,山本一早就以輕浮在業內聞名,經常流連夜店,在六本木及西麻布界隈一帶是夜之名人,2014年曾流出他和陪酒女的床照流出,今年1月有週刊爆出他與地下偶像團體「Playballs」成員越智美咲聯誼後帶她回家的圖文報導,當時事務所曾代他公開道歉,女方也火速被畢業,相信是因為私生活極不檢點讓事務所忍無可忍才出手。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7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