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櫻井翔主演《拉普拉斯的魔女》夥拍廣瀨鈴福士蒼汰


Share


【日影】03/21:櫻井翔主演《拉普拉斯的魔女》,東野圭吾2015年推出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連續在溫泉區出現硫化氫中毒致死的事件,地球化學家青江修介(櫻井翔)被委託調查事件,結論是自然產生不可能是人為。

然而現場出現神秘少女羽原圓華(廣瀨鈴),她似乎有能夠預測未來的不可思議能力,能預測這些意外事件,同時間她正在尋找一位失蹤的青年甘粕謙人(福士蒼汰),就在她和青江一起行動中,出現第三年同類案件。這位少女會否就是能掌握所有原子確切位置和動量的「拉普拉斯之魔」?

櫻井表示在《神的診療簿2》4年後再單獨主演,和導演三池崇史則9年來再度合作,演出東野圭吾的作品更已是14年前,有很多久別重逢讓他情緒高漲。雖然事件中他的角色是被圓華玩弄,但希望可以和導演及共演者產生很大的化學反應。

至於廣瀨就說一士都想演東野作品改編的電影,今次終於實現非常高興。福士就說雖然和二人是初共演,但因為櫻井知性的形象很容易就聯想到他那研究者的角色,廣瀨就有充滿能量的印象,和純真的圓華形象很相近,期待和他們的合作。

導演是《無限之住人》三池崇史,編劇為《半澤直樹》八津弘幸,拍攝已於16日開始,預計4月下旬拍完,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1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