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日本麥當勞送多啦A夢玩具一套6款粉絲必儲!


Share


【日本玩樂】日本麥當勞跟多啦A夢合作,買開心樂園送多啦A夢!這是和4日公映多啦A夢電影《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合作的活動,全套6款有穿上秘密道具「極地探險服」的多啦A夢,以冰為原型的小玩具,電影中的角色「PaoPao」等,展現電影世界觀。

除了外型吸引更具可玩性,例如多啦A夢頭頂的竹蜻蜓會飛出來的「飛翔!竹蜻蜓2017」、按鈕可以改變門後圖案的「魔幻!隨意門」、讓多啦A夢大迴轉的「轉轉轉!雙重環」,滿足好奇心重的小孩子。此外開心樂園餐的外賣盒會印有多啦A夢和多啦美。

以上17日起推出為期約1個月,各種玩具換完即止,18日至20日購買開心樂園餐的話,更可以得到電影一眾角色的貼紙一張,另外17日起更會發售多啦A夢原創玻璃杯。喜歡叮噹的你,去日本記得去麥當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64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