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孝之再演高中生!《平行世界》三代目JSB歌曲影像化


Share


【日影】03/16:亞洲最大國際短篇電影節「SSFF&ASIA」本年舉行,當中包括EXILE HIRO的「EXILE TRIBE」和山田孝之合作的電影《平行世界》,由河瀨直美導演,把「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歌曲「Unfair World」的世界觀影像化。

故事講述主角徹15年後回到母校的天文觀測室,在那個像時間停止的房間中看到一本筆記,內有當年喜歡他的跳舞部女生真矢的留言,說「能看我十分感謝」。當年徹因為無法說出心意而沒有去,在他的眼淚中回憶起15年前發生的事。共演為E-girls的石井杏奈,電影節6月1日至25日在東京及橫濱舉行。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7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