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大阪環球影城推出《真·哥斯拉》特別版4D遊戲及過山車


Share


【日本玩樂】大阪日本環球影城的活動「UNIVERSAL COOL JAPAN 2017」一直把不同的電影變成真實的體感遊戲,今次將和獲得日本奧斯卡多個獎項的《真·哥斯拉》推出進化版的玩意。

現在開放的4D娛樂設施「哥斯拉 The Real 4D」將使用《真哥斯拉》電影的原聲專輯成為進化版,原創故事讓你乘坐戰鬥機從航空母艦升空,在大阪城、梅田市街等地,與跟身高118.5米的壓倒性破壞神哥斯拉激戰。

招牌過山車「好萊塢美夢」一直可以自選背景音樂,今次將加入《真·哥斯拉》電影中,對哥斯拉進行最後一擊「八鹽折作戰」時的主題曲「八鹽折作戰(宇宙大戰爭)」,讓你一邊沖上雲宵一邊感受哥斯拉的世界。

以上限定在3月17日至4月9日推出,期間會去USJ的朋友,留意一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26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