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真人化中島健人芳根京子主演


Share


【日影】03/15:2015年9月公映動畫電影《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宣佈真人化,主角為Sexy Zone中島健人及的晨間劇《別嬪小姐》的芳根京子。

當年動畫電影由《未聞花名》團隊制作,講述不說真心話不擅和人溝通的高三學生坂上拓實(中島健人)突然被任命成為「地區關係交流會」的執行委員,同時被任命還有自幼患在失語症的成瀨順(芳根京子),當年她因為無意的說話讓家庭破碎,自此說話就會肚痛,之後拓實意外地發現順可以流暢地唱歌,於是決定演音樂劇,同時彼此封閉的內心也漸漸打開。

共演還有E-girls石井杏奈演仁藤菜月,她曾和拓實交往但因為無心一言傷害了他而對此相當後悔。早前才正式出道,佐藤浩市之子寬一郎將演出田崎大樹一角,他曾為棒球部的皇牌投手,因為手部受修而被逼放棄,自此無法對人坦率,4人將組成執行委員為音樂劇而努力。

中島健人將在電影中挑戰演奏鋼琴為芳根京子伴奏,他本人從小就學習鋼琴,加上芳根京子過去在日劇《表參道高校合唱部》展現過唱功,為了本作而剪短頭髮,二人的演出令人期待。《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7月2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0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