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岡田將生宮藤官九郎《是寬鬆又怎樣》獲獎兼開拍SP版


Share


【日劇】03/15:宮藤官九郎編劇,岡田將生、松坂桃李、柳樂優彌主演日劇《是寬鬆又怎樣》將推出SP版,這天也是公佈宮藤憑此劇獲得「2016藝術選獎 放送部門 文部科學大臣賞」,他表示非常光榮,播放當時曾說是社會派劇集,自己也封印了自己平時寫的方向而創作。獲獎比什麼都更有鼓勵性,剛好SP版在拍攝中實在太好。

SP版將描寫連續劇版1年後的故事,1年前坂間正和(岡田)與戀人宮下茜(安藤櫻)經過波折終於結婚,在一眾好友的祝福中踏上未來的路,然後正和哥哥坂間宗貴(高橋洋)夫婦終於誕下孩子。脫離上班族生涯的正和能否和哥哥重振父親留下的酒藏?一直未能從處男畢業的山路(松坂)春天終於來到?經過11年終於大學合格的道上(柳樂)又怎樣?

《是寬鬆又怎樣》SP版今年夏天NTV播放。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