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堀北真希引退奔放妹妹原奈奈美大受關注出道在望


Share


【日藝】03/14:堀北真希引退後,很多人都在猜誰能繼承她的地位,近日最期待的是她的親妹妹,22歲的原奈奈美(堀北本名原麻里奈)。有藝能關係者表示,她現時工作的美甲沙龍,是由KyariPamyuPamyu的事務所經糖,她本身在時裝雜誌「ar」作為讀者模特兒活躍,在年輕女性間是甚具魅力的存在,現時她的Instagram有13萬人關注,已是人氣藝人的水平。

在她的Instagram上有不少粉絲都大讚她,例如「有這樣可愛的店員嗎?」「在鄉郊沒有這樣的美人!」。有女性時裝雜誌寫手分析,她有上載展露事業線的性感照,內容又寫「喝到早上6時沒有記憶」,是有著奔放的性格,和經常在家的清純派姐姐成對比。

事務所人士就說,妹妹應該不能像姐姐那樣以自然派女優的身份作賣點,比較適合多線發展,她從事服務性行業,個性開朗社交能力高,加上像辣妹的感覺,可以像藤田妮可那樣,作為模特兒得到人氣後轉到綜藝節目發展,應該有不少事務所在打這樣的主意。

且看堀北妹妹什麼時候正式出道。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0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