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理想後輩排行榜菅田將暉得第二土屋太鳳強勢奪冠


Share


【日藝】03/10:ORICON公佈「理想的後輩」排行榜,訪問1000名30代至50代的男女,結果男性冠軍是著名棒球手大谷翔平,因為他的謙虛及認真的態度,覺得他能讓前輩得到良好的刺激。第2位是菅田將暉,主要是因為他開朗的一面,覺得和他工作會快樂和順利,同時得到新的刺激。第三位神木隆之介,主要因為他可愛又治癒。

女性部門冠軍是土屋太鳳,主要是因為她是著名的「體育會系」女優,早前還參加馬拉松,投票者都被她的堅毅而感動,覺得她對工作也會同樣誠心誠意,此外她在博客寫長文也被認為工作上寫計劃書可以發揮她的才能。第二位是綜藝女王小島瑠璃子,因為她主持節目展現她的聰明和積極性,可以勝任重要的交涉工作。第3位是岡田結實,因為她很有趣而且開朗。

送上男女TOP 10: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2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