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CODE BLUE》月9震撼回歸山P結衣戶田7年後再合作


Share


【日劇】03/10:《CODE BLUE》夏季月9震撼回歸!經過7年全部成為主角級演員的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比嘉愛未、淺利陽介再集結,各有新的方向帶來新的故事。富士為了重振月9不惜再下重本,是成是敗?詳細報導:


春季未播,夏季富士月9決定!人氣醫療劇《CODE BLUE》時隔7年復活,主角山下智久連同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比嘉愛未、淺利陽介,幾位已成為主角級的演員再度集結。

這系列以救急直昇機醫療為舞台,描寫5名年輕人的奮鬥和成長,當中山下、新垣、戶田、淺利為實習飛行醫生,比嘉是飛行護士,第一輯2008年7月播放,平均收視15.9%,2009年1月推出SP版,收視高達23.1%,2010年1月推出連續劇第二輯,平均收視16.6%,成為高收的醫療系列,也因為此劇讓醫療直昇機廣為人知,

第三輯以第二輯的7年後為舞台,五人已成為獨當一面的醫生及護士,將描寫他們在醫療最前線努力的身影。當中藍澤耕作(山下智久)離開了翔陽大學附屬北部醫院的急救中心,不當飛行醫生現作為腦外科醫生進行實習,緋山美帆子(戶田惠梨香)也離開了翔北,到孕婦醫療中心走上婦產科醫生之路。

白石惠(新垣結衣)仍然留在人手不足的翔北,以飛行醫生領隊身份繼續奮鬥,藤川一男(淺利陽介)也留在翔北,以整形外科為專門和白石一起支持著翔北的急救工作。冴島遙(比嘉愛未)繼續在飛行護士之道研究前進,現時作為皇牌活躍中。他們將面對拯救生命,失去家人,遇上戀人,和宿敵對決等新局面。

山下智久表示5人很久沒有聚集,對於能再演藍澤一角感到高興,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他成長的姿態。全國的醫療直昇機配備數目由第一輯開播時的14架,變成下月有50架,對於能透過劇集讓醫療直昇機廣為人知感到自豪和高興。在新一輯也希望可以再作出一點貢獻,會傾盡全力加油。

拍攝第一輯時渡過20歲生日的新垣結衣將於新一輯開拍後迎接29歲生日,她表示在20代最後一年再演白石惠這角色,和其他共演者再集結,很有緣份使命課題感,新故事中的狀況和立場和7年前有很大的改變,很期待當年一起努力的5人在新《CODE BLUE》中一起再合作。

新一輯將加入新成員當主角們的後輩,劇集預計5月開拍,《CODE BLUE》第3季7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0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